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发电频道
党建动态 时政要闻 先锋文汇 党史文化 党建视频 党建专题 党建研究 行业广角 科技创新 投稿创作

大唐环境工会举办2023年“第二届央企消费帮扶兴农周”美食品鉴活动

发表时间:2023-09-20     点击:142
作  者:金实     来  源:大唐环境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建部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推动中国大唐集团公司2023年消费帮扶任务全面完成,切实推动乡村振兴落实落细,促进特色农产品推广,9月20日,大唐环境工会在职工食堂举办2023年“第二届央企消费帮扶兴农周”美食品鉴活动。

现场集中展示了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对口帮扶陕西省澄城县和广西省大化县的多种农副产品,设置了线下特色小吃品鉴活动,让参与活动的职工们在享用美味的同时,详细深入地了解了中国大唐集团助力乡村振兴工作成果和践行国企政治责任成效。

 一直以来大唐环境高度重视消费帮扶工作,组织系统各单位利用好消费帮扶平台积极采购对口帮扶地区农产品,推动帮扶产品进工会、进家庭,并在多家社会媒体进行广泛宣传,讲好大唐环境和职工的消费帮扶故事,让消费帮扶行动更加深入人心。下一步,大唐环境工会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乡村振兴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用实际行动全面助力乡村振兴。


  责任编辑:吴红涛

友情提示

      本网依照《中国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转载其他媒体新闻内容。其他非新闻类内容,如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同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