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时政要闻 先锋文汇 党史文化 党建视频 党建专题 党建研究 行业广角 科技创新 投稿创作

国网太康县供电公司:举办主题教育读书班

发表时间:2023-09-27     点击:632
作  者:邱志强     来  源:国网太康县供电公司

9月25日,太康县供电公司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启动仪式。

为推动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加强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教育,提高党员干部的素质,国网太康县供电公司结合工作实际组织开展了此次读书班。

据了解,读书班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将利用6天的时间开展集中学习,通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二十大报告和《党章》、《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对本地区本领域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等内容,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精髓要义、实践要求, 增强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使命感。同时通过专题辅导、集中研读、读书分享、现场观摩、研讨交流、知识测试等多种形式展开深入学习,并结合自身岗位实际谈体会、提举措、展未来,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具体实践,切实推动主题教育理论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责任编辑:吴红涛

友情提示

      本网依照《中国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转载其他媒体新闻内容。其他非新闻类内容,如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同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