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发电频道
党建动态 时政要闻 先锋文汇 党史文化 党建视频 党建专题 党建研究 行业广角 科技创新 投稿创作

大唐环境:“心理护航”助力职工增添“心动力”

发表时间:2023-10-09     点击:102
作  者:范长丽     来  源:大唐环境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建部

10月9日,在“世界精神卫生日”来临之际,大唐环境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唐环境”)工会开展“职工心理关爱”活动,进一步贯彻落实“重视心理健康和精神卫生”要求,加强职工健康服务,持续推进“幸福大唐”建设。

该公司约150多名职工参加活动。活动以园游会的形式开展,职工们通过打卡集章参与“很好的自己”“谁知我心”“同心协力”等9个心理关爱项目体验,利用心理游戏,体验互相协作、凝心聚力,增强职工的自我觉察能力,增进职工间的交流和互动,运用积极心理学理念,引导职工做好情绪管理和自我调节,体会健康幸福的高效人生,以健康的心态和良好的状态面对工作和生活。

参加活动的干部职工表示收获很大,下一步将学以致用、积极实践,更好地平衡工作与生活,守护好自己与家人的健康,主动给予同事相应的帮助,在助力中国大唐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共创幸福、健康人生。

    2023年是大唐环境开展“幸福大唐职工心理关爱行动”的第三年。未来两年,该公司将从职工幸福感提升、职工心理素质提升以及心理关爱文化建设三个方面精细化、多元化开展职工心理关爱活动,增强企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助力“二次创业”,让幸福大唐建设更加温暖!


  责任编辑:吴红涛

友情提示

      本网依照《中国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转载其他媒体新闻内容。其他非新闻类内容,如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同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