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发电频道
党建动态 时政要闻 先锋文汇 党史文化 党建视频 党建专题 党建研究 行业广角 科技创新 投稿创作

大唐绥化热电有限公司开启“红色航班”为党员指明“思想航线”

发表时间:2023-10-17     点击:162
作  者:大唐绥化热电公司     来  源:电力党建网党建号

本网讯  10月13日,大唐绥化热电有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40余名党员干部走进黑龙江省委党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室”参加培训,感悟思想伟力,凝聚奋进力量。

该公司党员先后参观了“党的创新理论”“我的家乡黑龙江”“总书记黑土情怀”“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龙江‘四大精神’情景”“红色家风”6个特色主题教室,聆听了《身在最北方,心向党中央》《坚定拥护“两个确立”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等主题微党课,在“声、光、电、景、影、情”的环境中,通过唱、讲、演、读、听的多维立体教学模式,多角度学习领悟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实质内涵,使主题教育更加入脑入心。党员们心怀崇敬,不时停下脚步、驻足沉思,全方位、全身心地感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的为民情怀、思想伟力和对黑龙江省全方位振兴的殷切期望。参观后,党员们共同面向党旗,高举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初心,铿锵有力的誓词,响彻主题教室。

主题教室紧跟时代脉搏,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科学系统,为公司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现场教学课。通过这次参观学习,党员们进一步强化了党性修养,凝聚了信仰力量,将参观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增添动力,为加快实现省公司“十四五”时期“14582”工作思路和“8310”奋斗目标提振信心、凝聚力量。


  责任编辑:吴红涛

友情提示

      本网依照《中国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转载其他媒体新闻内容。其他非新闻类内容,如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同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