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新闻  >  党建头条
党建动态 时政要闻 先锋文汇 党史文化 党建视频 党建专题 党建研究 行业广角 科技创新 投稿创作

国资委党委领导亲切看望中国妇女十三大中央企业系统(在京)代表

发表时间:2023-10-23     点击:89
作  者:佚名     来  源:新闻中心

在中国妇女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前夕,10月20日,国务院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张玉卓,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谭作钧,代表国资委党委亲切看望会见了中国妇女十三大中央企业系统(在京)代表团成员,向各位代表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中央企业系统330万女职工致以诚挚的问候。

张玉卓指出,中国妇女十三大中央企业系统(在京)代表是中央企业妇女干部职工的先进代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儿童和国资国企工作的重要论述,珍惜荣誉,忠诚履行代表职责,把开好中国妇女十三大作为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以高度的荣誉感、责任感落实好会议各项议程,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过硬的工作作风,正确行使民主权利,积极建言献策。要积极彰显国资央企良好形象,把央企女职工维护核心、拥戴领袖的坚定决心表达好,大力宣传国资央企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取得的重大成就,更好展示中央企业妇女职工奋发有为、实干奉献,建功新时代良好风采。要为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更好发挥先进榜样作用,在充分发挥央企的科技创新、产业控制、安全支撑重要作用,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新征程中砥砺奋斗、勇于担当,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贡献巾帼力量。

中国妇女十三大中央企业系统(在京)代表团52名代表,有引领行业变革的科技尖兵,有打造国之重器的大国工匠,有扎根基层一线的巾帼劳模,体现了先进性和广泛代表性。

驻国资委纪检监察组、国资委有关厅局负责同志参加看望活动。



  责任编辑:吴红涛

友情提示

      本网依照《中国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转载其他媒体新闻内容。其他非新闻类内容,如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同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