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电建频道
党建动态 时政要闻 先锋文汇 党史文化 党建视频 党建专题 党建研究 行业广角 科技创新 投稿创作

中国能建山西院总承包长安汽车泰国制造项目动工

发表时间:2023-11-16     点击:132
作  者:佚名     来  源:中国能建山西院

开工奠基仪式

当地时间11月8日,中国能建山西院和机械九院联合总承包的长安汽车泰国制造项目工程破土动工。该项目是长安汽车的首个海外生产基地,也是山西院深耕海外市场、进军汽车工业领域的标志性工程。

项目效果图

基地建设用地超39万平方米,新增建筑面积近15万平方米,将建成涂装、总装、发动机组装、电池组装生产车间以及相关配套设施,一期设计产能达10万辆/年,二期建设投产后长安汽车泰国制造基地总产能将达到20万辆/年。项目建成后,将有效满足泰国和东盟市场对电动汽车需求的快速增长,推动全球汽车工业绿色转型。

活动当天,泰国投资促进委员会(BOI)秘书长Narit Therdsteerasukdi,中国驻泰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参赞张潇潇,项目各参建方及社会各界合作伙伴,中泰媒体记者共同出席奠基仪式。


  责任编辑:吴红涛

友情提示

      本网依照《中国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转载其他媒体新闻内容。其他非新闻类内容,如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同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