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电网频道
党建动态 时政要闻 先锋文汇 党史文化 党建视频 党建专题 党建研究 行业广角 科技创新 投稿创作

国网太康县供电公司: 开展应急演练保障消防安全

发表时间:2023-12-05     点击:151
作  者:邱志强     来  源:国网太康县供电公司

随着刺耳的“警报声”响起,一团团模拟浓烟飘起,所有员工迅速用毛巾遮掩口鼻,在消防安全员的组织引导下,快速按逃生方向逃离“火灾现场”。这是12月4日上午国网太康县供电公司开展消防安全应急演练现场的一个精彩瞬间。

为提高全员消防安全意识,增强员工在紧急情景下的应变及自我防护能力,国网太康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了此次消防安全应急演练活动。整个活动组织有序,没有出现拥挤、踩踏、碰伤等现象,演练达到了预期目的。

演练结束后,国网太康县供电公司安监部工作人员现场讲解火场逃生的要点 和消防设施器材的使用方法。演练现场,在专业人员的的指导下,员工们轮流操作进行实地灭火,掌握灭火器使用方法,提升火灾应急救援水平,提高消防安全意识。

“此次演练活动准备充分、组织严密、演练到位,通演练过有效提升了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团结协作能力,为防范火灾和有效应对紧急事态筑牢了“防火墙”,”在现场组织演练的国网太康县供电公司副总经理程华说。


  责任编辑:吴红涛

友情提示

      本网依照《中国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转载其他媒体新闻内容。其他非新闻类内容,如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同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