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电网频道
党建动态 时政要闻 先锋文汇 党史文化 党建视频 党建专题 党建研究 行业广角 科技创新 投稿创作

南方电网公司获多项全国质量奖

发表时间:2023-12-08     点击:281
作  者:佚名     来  源:南方电网报

12月1—2日,2023中国质量协会年会暨第二届全球追求卓越大会在北京举办。大会揭晓了第二十届全国质量奖多个奖项,广东电网公司珠海供电局获全国质量奖组织奖,至此,南方电网公司实现了国家级质量奖组织奖零的突破。广东电网公司广州供电局获中国质量协会质量技术奖一等奖,深圳供电局、广东电网公司珠海供电局获全国质量奖卓越项目奖。

其间,中国质量协会还在卓越绩效论坛上对“2023年度实施卓越绩效先进组织”单位进行了表彰,深圳供电局、广东电网公司中山供电局、贵州电网公司安顺供电局和南网超高压公司电科院等4家单位获此荣誉。公司整体成绩为历史最佳,显著提升了公司在质量领域的影响力,擦亮了公司品牌。

据悉,本次会议以“提升质量效益,筑牢卓越之基”为主题,聚焦新时代质量效益提升的相关话题,开展了“卓越绩效”等18个场次主题论坛,搭建了广大企业和质量工作者多维度探讨交流平台,大会的举办旨在激励和引导我国各类组织追求卓越经营,提高经济社会发展质量。


  责任编辑:吴红涛

友情提示

      本网依照《中国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转载其他媒体新闻内容。其他非新闻类内容,如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同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