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广角  >  服务为民
党建动态 时政要闻 先锋文汇 党史文化 党建视频 党建专题 党建研究 行业广角 科技创新 投稿创作

国网江西南城县供电:低电压治理 让群众用上“满意电”

发表时间:2023-12-12     点击:81
作  者:佚名     来  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一、二、三,大家一起把电缆搬过来……”11月30日,国网江西南城县供电公司洪门供电所工作人员正齐心协力地对10千伏滨江二线大沅支线04号—05号杆进行电缆更换搭火作业。这是该公司解决低电压问题的又一个工作缩影。

据悉,随着新农村建设速度加快,南城县洪门滨江二线大沅支线线路负荷增长,原支线04号—05号杆之间电缆线径过小,该支线的供电可靠性和电能质量不稳定,为了解决大沅支线的卡脖子运行状况,国网南城县供电公司洪门供电所提前进行现场勘查,合理安排施工计划,精细制定施工方案,决定对该支线电缆进行更换,保证辖区内用电客户的正常用电。

当天,该公司洪门供电所工作班成员按流程准备完毕后,开始进行安装、固定等一系列工作。经过三个多小时的团队协作,工作人员顺利完成电缆更换工作,也标志着10千伏滨江二线大沅支线卡脖子问题得到了解决。此次电缆更换作业,为10千伏滨江二线大沅支线2个专变及9个公变所有用户持续稳定用电提供保障。

下一步,该公司将不断推进配网智能化建设,全力破解“低电压”难题,努力让广大用电客户用上“满意电”、用好“放心电”。


  责任编辑:吴红涛

友情提示

      本网依照《中国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转载其他媒体新闻内容。其他非新闻类内容,如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同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