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发电频道
党建动态 时政要闻 先锋文汇 党史文化 党建视频 党建专题 党建研究 行业广角 科技创新 投稿创作

国家能源集团13家单位荣获全国企业文化优秀成果荣誉

发表时间:2023-12-18     点击:187
作  者:佚名     来  源:国家能源集团

12月15日,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在全国企业文化年会上发布了2022-2023年度全国企业文化优秀成果。国家能源集团13家单位荣获全国企业文化优秀成果荣誉,获评数量位居参评央企第二名。

近年来,国家能源集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实施文化创建工程。发挥文化铸魂、文化赋能作用,筑牢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团结奋斗的思想基础,凝聚推动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强大精神力量。

此次全国企业文化优秀成果评选,集团公司精心组织、积极推荐,共有物资公司商务网公司、江苏公司宿迁电厂、宁夏电力宁东电厂、国电电力、化工工程、宁夏电力石嘴山电厂、湖北公司、国华投资、榆林化工、煤炭经营公司、雁宝能源、宁夏供热、大渡河检修公司等13家单位分获一、二等奖。获评数量在参评中央企业中位居第二位,充分彰显了集团公司近年来文明文化创建工作的丰硕成果,有力提升了创建世界一流企业的文化软实力。

全国企业文化优秀成果发布活动每两年举办一届,由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组织开展,面向全国所有企业展开征集评选,是经中央九部委清理整顿评比表彰后全国企业文化领域唯一保留的表彰项目。活动自2002年创建以来,共举办了十四届,表彰了企业文化优秀成果1440项,有力地促进了我国的企业文化建设,受到企业界、经济界、学术界等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大力支持。

  责任编辑:吴红涛

友情提示

      本网依照《中国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转载其他媒体新闻内容。其他非新闻类内容,如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同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