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电网频道
党建动态 时政要闻 先锋文汇 党史文化 党建视频 党建专题 党建研究 行业广角 科技创新 投稿创作

奋楫扬帆 行稳致远 南方电网公司高质量发展迈出新步伐

发表时间:2023-12-18     点击:340
作  者:佚名     来  源: 南方电网公司

必须把坚持高质量发展作为新时代的硬道理,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

深入实施国有企业改革深化提升行动,增强核心功能、提高核心竞争力。

“南鲲”入水,电鸿上线,自主创新带来产业发展新优势;央企第一、17连A……国企改革、经营业绩持续向好,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齐头并进;产品卓越、品牌卓著、创新领先、治理现代,世界一流企业建设蹄疾步稳;数字产业、综合能源、储能、电动汽车充换电四大产业集群加速崛起,战略性新兴产业动能强劲。

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强调,必须把坚持高质量发展作为新时代的硬道理,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新形势下,南方电网公司将高质量发展要求落实到发展全过程各方面,在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更为安全的发展方面,探索出一条具有南网特色的发展之路,为中国式现代化贡献南网力量。


  责任编辑:吴红涛

友情提示

      本网依照《中国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转载其他媒体新闻内容。其他非新闻类内容,如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同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