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广角  >  服务为民
党建动态 时政要闻 先锋文汇 党史文化 党建视频 党建专题 党建研究 行业广角 科技创新 投稿创作

内蒙古电力集团锡林郭勒多伦供电公司:“三零”服务解民忧

发表时间:2023-12-18     点击:78
作  者:佚名     来  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苑亚男 李晓宁)为实现“家家有牛养”到“户户不见牛”的养殖标准化管理,多伦县温塘河三组进行了畜牧产业转型升级,人畜分离升级成功了,村民又为变压器容量不够,负荷带不动的问题犯起了愁。内蒙古电力集团锡林郭勒多伦供电公司蔡木山供电所得知消息后积极与村委会对接了解用电需求,量身制定供电方案,全流程实行“一站式+点对点”精准服务,为该村新建了专门用于人畜分离的公用变压器,优化联动机制,推行“党员服务队+客户经理”双轨道服务模式,提升响应速度和服务质量,为养殖户各个环节用电提供坚强保障,解决客户后顾之忧。

截至目前,蔡木山供电所管辖区域内已完成10余台受限变压器的改造与增容,不断提升客户用电满意度和获得感,为优化用电营商环境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吴红涛

友情提示

      本网依照《中国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转载其他媒体新闻内容。其他非新闻类内容,如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同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