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广角  >  经营管理
党建动态 时政要闻 先锋文汇 党史文化 党建视频 党建专题 党建研究 行业广角 科技创新 投稿创作

国网定西市安定区供电公司:加强基础业务培训打造“心”级营业厅

发表时间:2023-12-19     点击:303
作  者:佚名     来  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魏曌 张淑娟 董建新)“你们营业厅的工作人员真有耐心,讲解的也特别清楚,这下我就全明白了,服务态度真是好!”12月6日,前来询问电采暖电价政策的客户王女士,对国网甘肃定西市安定区供电公司鲁家沟供电所营业厅工作人员张彩萍竖起了大拇指。这只是该公司供电营业厅为用户提供优质服务,树立企业形象的一个缩影。

据悉,随着冬季取暖期的到来和煤改电政策的宣传,前往营业厅咨询和办理电采暖业务的客户越来越多,该公司针对不同客户和不同需求,利用周末时间,组织开展供电营业厅服务人员营销基础业务及优质服务知识培训。通过对各类电价政策、峰谷分时执行时段、营业厅的服务规范、客户沟通技巧等培训,强化供电营业厅服务人员组织纪律意识和优质服务意识。同时,该公司针对今年以来各地发生的营业厅服务投诉案例展开分析,针对服务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营业厅是供电企业最末端的单元,负责营业厅日常管理、业务受理、收费、咨询等基础业务,工作质量直接影响客户对公司的评价,我们要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通过此次培训,推动营业厅服务向更加贴近群众的方向发展,让服务更优质、客户更满意,助推优化营商环境水平再提高。”该公司营销经理张鹏飞在培训会上强调。

优质服务是供电企业的生命线,供电营业厅是公司对外业务接待受理的窗口,负责公司各项政策宣传、新型业务展示及办理,既要面对面服务广大客户,也要根据业务和客户群体的变化,创新服务载体和渠道。下一步,该公司将以“我为谁服务、服务的企业价值”优质服务大讨论为契机,认真梳理服务管控要求,从全流程、全环节查找服务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鼓励员工争当优质服务标杆,全面提升客户服务满意度。


  责任编辑:邸丽澄

友情提示

      本网依照《中国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转载其他媒体新闻内容。其他非新闻类内容,如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同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