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广角  >  服务为民
党建动态 时政要闻 先锋文汇 党史文化 党建视频 党建专题 党建研究 行业广角 科技创新 投稿创作

国网渭源县供电公司:一面锦旗 百分信任

发表时间:2023-12-21     点击:83
作  者:佚名     来  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12月15日,甘肃米莱电气技术有限公司负责人将印有“爱岗敬业 心系企业”八个大字的锦旗,送到国网甘肃渭源县供电公司手中,表达了客户对渭源供电公司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热情细致的工作作风由衷的谢意。

10月中旬以来,渭源供电公司本着服务企业温暖过冬、助力企业降本提效的服务理念,安排具体责任人专项对接,对辖区内集中供暖企业及工商业电采暖(高压)用户,就发改委第三监管周期输配电价政策、清洁取暖价格支持政策等采取多种方式告知、解释,充分保障用户的知情权和选择权。通过测算比对客户执行单一制电价与两部制电价的电费构成差异,选择最优电价执行方式。在供暖前期,包括甘肃米莱电气技术有限公司在内的2家供暖企业共计21户用电客户,选择由之前的单一制非工业电价变更为两部制非工业电价,基本电费计收方式按实际最大需量执行。经2023年11月用户电量电费发行比较,甘肃米莱电气技术有限公司同期平均电价在执行两部制电价后降低0.2332元,月度电费成本降低3.6万元,预计2023年-2024年整个采暖周期将为用户节约电费成本约20万元,切实降低了用户用电成本,让客户充分享受到了政策红利。

锦旗,承载着客户对渭源供电公司工作的认可和信任。下一步,渭源公司将继续秉持“人民电业为人民”的初心,坚持用有力量、有温度的工作方式,更好地服务用户,保障电力供应安全稳定。


  责任编辑:邸丽澄

友情提示

      本网依照《中国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转载其他媒体新闻内容。其他非新闻类内容,如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同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