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广角  >  安全生产
党建动态 时政要闻 先锋文汇 党史文化 党建视频 党建专题 党建研究 行业广角 科技创新 投稿创作

建三江供电公司安全“微课堂”助力安全生产水平提升

发表时间:2023-12-21     点击:141
作  者:贺俊立     来  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自今年冬季培训开始以来,国网黑龙江省建三江供电公司充分发挥安全“微课堂”作用,提升冬季培训效果,为安全生产水平的提升奠定坚实基础。

该公司一直坚持将冬季培训视为提升员工整体素质的重要举措。在冬训开始前,该公司认真制定了冬季培训计划,以“强化员工履职,提高技能水平”为核心,重点提升员工的业务技能和安全意识,为全面提高安全生产基础打下坚实基础。

为确保冬训取得显著成效,该公司的安监部、运维检修部和营销部等部门制定了冬训工作方案,科学安排了培训形式,主要以线上培训为主,辅以现场培训,确保全员参与培训。在冬训过程中,该公司始终注重实用性和管用性,增强冬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针对安全生产和优质服务等工作,该公司根据员工需求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让员工自主选择培训课程,并组织相关专业人员进行有重点、有层次的统筹培训。

该公司充分发挥实训基地的作用,对业务骨干进行集中培训,提升培训的质量和效果。此外,在冬训中,该公司还加大了“十分钟安全微课堂”的推广力度,引导基层班组组织好冬季培训,营造了良好的培训氛围。


  责任编辑:邸丽澄

友情提示

      本网依照《中国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转载其他媒体新闻内容。其他非新闻类内容,如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同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