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广角  >  安全生产
党建动态 时政要闻 先锋文汇 党史文化 党建视频 党建专题 党建研究 行业广角 科技创新 投稿创作

国网库伦旗供电公司:扎实开展“消防宣传月”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3-12-21     点击:225
作  者:佚名     来  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网安委办转发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23年消防宣传月活动的通知》工作要求,围绕“预防为主、生命至上”主题,扎实有序开展“消防宣传月”系列活动,近来,国网蒙东电力库伦旗供电公司以落实好“三个一”工作部署为抓手,全力营造良好消防安全氛围,切实提升员工消防安全素质。

一是组织开展以“预防为主,生命至上”为主题的火灾警示教育活动。集中观看火灾警示教育片,提高公司全员消防安全意识。二是广泛开展宣传。充分利用综合楼展示大屏幕、楼宇电视滚动播放消防宣传片,宣传消防安全知识与火灾紧急救援知识,切实提高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和能力水平。三是组织开展燃气消防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消除燃气安全隐患。四是组织开展消防疏散演练,并邀请属地消防中队现场指导,通过演练使员工掌握在危险中迅速逃生、自救自护的基本方法,有效提升了大家紧急疏散和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五是组织各所、站、班组及相关部门人员开展了灭火器、消火栓、过滤式消防自救呼吸器等常用消防器材使用培训,进一步增强全体员工消防技能。

下一步,国网库伦旗供电公司将持续巩固“消防宣传月”活动成果,压紧压实消防安全责任,从严从细落实消防安全各项措施,做到人人有责,人人尽责,筑牢消防安全“防火墙”,不断提升公司消防安全保障水平。



  责任编辑:邸丽澄

友情提示

      本网依照《中国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转载其他媒体新闻内容。其他非新闻类内容,如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同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