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广角  >  经营管理
党建动态 时政要闻 先锋文汇 党史文化 党建视频 党建专题 党建研究 行业广角 科技创新 投稿创作

国网甘肃漳县供电开展用车监督筑牢清廉防线

发表时间:2023-12-21     点击:258
作  者:佚名     来  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12月18日,国网甘肃漳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车辆管理专项监督检查活动,旨在促进车辆管理更加规范,持续提升各级人员纪律规矩意识。

该公司制定了车辆管理监督检查工作方案,明确监督范围、监督重点和检查组成员等内容。办公室负责人带领纪检、后勤等相关人员分别查看了办公区车辆定点停放情况,现场检查了公司所有派车申请单执行和值班安排等相关工作执行情况。抽查了产业单位车辆管理情况,并要求产业单位负责人加强对车辆管理,确保到边到角,管理更加规范有序。

同时,该公司要求全体党员职工要严格落实各项纪律要求,树牢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严禁公车私用、私车公养,严禁发生吃、拿、卡、要等损害营商环境问题,严禁发生慵、懒、散、拖、不作为慢作为等违反作风建设问题。要紧紧围绕保安全、保供电、保稳定工作主线,凝心聚力,真抓实干。

下一步,该公司将持续加大车辆管理监督检查力度和频次,继续开展以案示警、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专项行动,不断完善建立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机制,深入推进“清廉漳电”建设向一线延伸、在基层落地,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强的纪律保障。


  责任编辑:邸丽澄

友情提示

      本网依照《中国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转载其他媒体新闻内容。其他非新闻类内容,如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同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