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发电频道
党建动态 时政要闻 先锋文汇 党史文化 党建视频 党建专题 党建研究 行业广角 科技创新 投稿创作

大唐环境召开务虚工作会全面谋划2024年工作

发表时间:2023-12-22     点击:334
作  者:范长丽/文 王麟/摄     来  源:大唐环境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新闻中心

电力党建网讯(通讯员范长丽报道)12月22日,大唐环境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召开2024年工作务虚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谋划构建新型能源体系下环境公司高质量发展新思路新路径,分析研判面临的形势任务,听取各部门、各分子公司、事业部和专业中心意见建议,集众智、汇众力,推动“二次创业”走深走实,全面开创该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大唐环境董事长、党委书记朱利明出席会议并讲话,该公司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1

在认真听取各分子公司、事业部及基层单位工作汇报后,朱利明指出,今年以来,大唐环境干部员工围绕落实中国大唐集团公司“1264”发展战略、大唐环境“1267”工作思路和实现“十四五”规划发展目标,统筹推进绿色转型、市场开拓、深化改革、科技创新、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即将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高质量发展工作呈现良好势头,困扰企业发展的问题实现了突破,党的建设和企业文化工作实现显著提升,干部员工精神状态焕然一新,各方面工作呈现新气象、取得新成果。

朱利明强调,2024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的关键一年。做好全年工作,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经济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坚持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先立后破,把大格局、高标准、聚合力落实到2024年工作谋划中。要认清当前公司面临的形势,切实增强工作紧迫感责任感,抓住高质量发展机遇期、转型发展窗口期等发展新机遇,坚持“十四五”发展规划目标不动摇,在登高望远、创新图强的发展基础上,进一步推动高质量发展工作乘势而上、再攀高峰。

朱利明强调,要牢牢把握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趋势,前瞻布局未来产业,结合“零碳工厂”“灯塔工厂”,打造具有大唐环境特色的新兴产业;坚定不移抓改革、谋创新,用足用好改革这个关键一招,加快推进科技创新、商业模式创新和管理模式创新,着力增强发展内生动力,增强企业创新活力。要持续深化提质增效,牢固树立“过紧日子”思想,多措并举开源节流,加大治亏扭亏工作力度,全力提升企业盈利能力。要坚定不移以高水平安全保障高质量发展,层层压实各级责任,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防风险保安全,守好安全生产红线底线,确保安全生产局面稳定。要坚定不移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要宣贯落实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发布新时代企业文化——“卓越文化”,要准确把握“卓越文化”体系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加快推进“卓越文化”落地生根,让“卓越文化”成为大唐人的共同遵循。

  责任编辑:吴红涛

友情提示

      本网依照《中国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转载其他媒体新闻内容。其他非新闻类内容,如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同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