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发电频道
党建动态 时政要闻 先锋文汇 党史文化 党建视频 党建专题 党建研究 行业广角 科技创新 投稿创作

大唐环境召开安全生产委员会2023年第四次(扩大)会议对岁末年初安全工作进行部署

发表时间:2023-12-25     点击:420
作  者:王志博     来  源:大唐环境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新闻中心

 12月25日,大唐环境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京召开安全生产委员会2023年第四次(扩大)会议。会议学习贯彻了上级有关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工作要求,审议了该公司2024年安全生产一号文,总结了公司上阶段安全生产工作,分析了面临的形势与风险,结合实际,对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强调和部署。

大唐环境董事长、党委书记、安委会主任朱利明主持会议并讲话。朱利明从国家行业层面,集团公司层面,大唐环境内部分析了当前安全生产面临的形势与任务,并强调:一是要清醒认识严峻复杂的安全生产形势,进一步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压实各级责任;二是要吸取行业内外事故教训,抓好排查防范,守牢岁末年初安全底线;三是要准确把握大唐环境当前的工作任务与安全风险,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好各项管控措施落实;四是要认真总结全年安全生产工作,找准问题,研究举措,精心谋划好2024年安全生产工作。
       会上,大唐环境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安全总监刘春东传达了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及集团专题部署会会议精神,并对大唐环境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要求部署;大唐环境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分管业务对安全生产提出了具体要求;安委会办公室对上次安委会部署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
       大唐环境领导班子成员、安委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各业务单位主要负责人、安委会办公室相关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



  责任编辑:吴红涛

友情提示

      本网依照《中国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转载其他媒体新闻内容。其他非新闻类内容,如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同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