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发电频道
党建动态 时政要闻 先锋文汇 党史文化 党建视频 党建专题 党建研究 行业广角 科技创新 投稿创作

大唐环境公司开展“卓越向未来 幸福加油站 ”送温暖系列活动

发表时间:2024-02-04     点击:297
作  者:范长丽 要羽涵 牛玉刚 何存梅 秦黎明     来  源:大唐环境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新闻中心

       电力党建网讯  1月29日至2月2日,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怀着深切牵挂和浓厚真情,大唐环境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朱利明慰问劳模先进、基层一线,大唐环境公司领导陈崧、刘春东、周策、梁秀广分别到基层一线,党员、困难职工家中走访慰问,代表该公司党委为他们送去关怀和祝福。

凛冽寒冬年关至, 缕缕关爱暖人心。1月29日,朱利明慰问全国五一劳动奖章、集团公司劳动模范闫欢欢和集团公司劳动模范彭思伟,并为她(他)们其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现在正是公司转型发展的关键期,正需要像你们一样的年轻人冲在项目一线、科技发展前沿,要进一步发挥央企劳模、党的二十大代表、妇女十三大代表的表率作用和劳动模范的示范作用。”慰问中,朱利明代表公司党委感谢以闫欢欢、彭思伟等为代表的一大批劳模先进为企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并表示劳动模范不仅为企业创造了经济财富,同时也创造了更加宝贵的精神财富,企业要将“尊重劳模、关心劳模、学习劳模、争当劳模”的良好氛围持续坚持下去,希望以闫欢欢、彭思伟为代表的劳模先进要在工作岗位上发挥好攻坚引领和传帮带作用,大力弘扬劳模精神,敢想敢拼,敢闯敢干,辐射带动全体职工积极投身绿色转型和二次创业发展新征程。(范长丽)

1月30日,大唐环境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朱利明到特许经营分公司张家口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并对张热项目部、张家口项目部、蔚县项目部全体员工进行慰问。

微信图片_20240130174342.jpg

朱利明听取了张热项目部、张家口项目部、蔚县项目部有关安全生产、经营结算、提质增效、石膏销售、大宗物资、人员管理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对三个项目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员工一年来辛勤工作表示感谢。

朱利明代表环境公司党委对张家口区域三个项目部全体员工进行慰问,并对特许经营项目2024年安全生产、提质增效、结算回款、新技术应用、石膏处置给出指导性意见,要求特许经营分公司以及各项目部上下联动,群策群力,共同努力,把各项措施落实落地,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同时要求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生产环保安全和值班安排。(要羽涵)

1月30日,环境公司党委委员、总会计师陈崧慰问党员、病困职工,把环境公司党委及工会组织的关怀温暖送到职工的心坎上。

“提前给你拜年了!”陈崧来到党员、病困职工家中,仔细询问她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和当前存在的困难,了解她在科技工程公司、海外事业部的光荣岁月,并送上新春祝福和慰问金。陈崧叮嘱党员、病困职工要安心休养、坚定信心,保持良好心态,积极面对生活,争取早日康复。党员、病困职工衷心感谢环境公司党委和工会组织的关心照顾,表示一定会积极做好后续治疗,尽早恢复健康,回报组织的关怀。(范长丽)


 1月30日,环境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春东到山西和顺大唐光伏项目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活动中,刘春东代表公司领导班子向坚守在一线的项目全体职工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并详细询问、了解了项目困难职工的生活状况以及存在的困难需求。此外,他还叮嘱有关部门照顾好项目困难职工的生活起居,并送上节日礼物。 一句句暖心的问候,一份份温情的物品,让一线职工在寒冷的冬季切实感受到了公司党委的关怀和温暖。(牛玉刚)


1月31日,环境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周策到呼图壁项目部调研并对全体员工进行慰问。

微信图片_20240204100908.jpg

慰问中,周策向奋战在一线的干部职工致以新春问候,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开拓进取、再创佳绩,转达了环境公司党委的关心和关怀。

周策对项目部的工作提出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加强事故案例的学习,汲取经验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环保工作;二是不断探索管理创新,做好提质增效成果的经验总结和推广工作,将管理成果转化为企业效益;三是深入抓好基层党建,以“党建引领+”为抓手,持续加强党的建设,做好党建带团建,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何存梅)


2月2日,环境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梁秀广到黄岛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并对项目部全体员工进行慰问,为节前坚守在一线岗位的员工带来温暖、送上新春美好的祝福。

微信图片_20240204093650.jpg

座谈会上,梁秀广对项目部的各项工作表示肯定,并对相关工作提出要求:一是代表环境公司党委对节前坚守在一线岗位的项目部全体员工进行慰问;二是希望项目部团结拼搏、再接再厉,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开源节流,为分公司“提质增效”和环境公司“二次创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三是守牢安全底线,确保现场安全稳定;四是加强技术和业务水平的提升工作,创造经济效益;五是加强干部和基层员工的培养、关心,建立良好的提升渠道,让员工感受到组织的关心和关怀。(秦黎明)


“送温暖”活动中,基层干部职工在感谢公司党委关心牵挂的同时,纷纷表示要用实际行动支持环境公司各项事业发展,为加快实现一流综合能源环境治理服务商,确保全面完成2024年目标任务作出积极贡献。

据悉,环境公司为了更好的统筹开展好公司春节“送温暖”活动,修行完善了“送温暖”长效机制及管理办法;提前一个月就进行调查统计,建立了慰问对象和困难职工等档案,排好了慰问的时间表,落实了慰问金、慰问品及慰问对象的困难情况、慰问地点等、把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落细落小落到实处,让真正需要帮助的职工得到帮助,让公司全体职工及家属能度过一个温暖的春节。


  责任编辑:谢峰

友情提示

      本网依照《中国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转载其他媒体新闻内容。其他非新闻类内容,如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同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