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发电频道
党建动态 时政要闻 先锋文汇 党史文化 党建视频 党建专题 党建研究 行业广角 科技创新 投稿创作

大唐环保科技研究院(技经中心)召开“二次创业展芳华”座谈会

发表时间:2024-03-04     点击:173
作  者:马务     来  源:大唐环保科技研究院

(马务)3月4日,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大唐环保科技研究院(技经中心)召开“二次创业展芳华”座谈会。
参会女职工结合工作、生活经历,畅谈收获和感悟,分享周围女同事团结协作、勇于奉献的先进事迹,并就大唐环境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二次创业”转型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研究院院长、党委副书记白玉勇,技经中心副主任武英向女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对她们在各个岗位上做出的贡献表示诚挚的感谢,表示要加强对女职工的关心关爱,丰富业余文化生活,为女职工成长成才提供广阔平台。同时鼓励全体女职工要立足本职、勤勉工作,提升业务能力,强化责任担当,让铿锵玫瑰在“二次创业”新征程中尽情绽放。


  责任编辑:吴红涛

友情提示

      本网依照《中国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转载其他媒体新闻内容。其他非新闻类内容,如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同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