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广角  >  服务为民
党建动态 时政要闻 先锋文汇 党史文化 党建视频 党建专题 党建研究 行业广角 科技创新 投稿创作

凉城供电公司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

发表时间:2024-03-05     点击:208
作  者:内蒙古凉城供电公司党总支     来  源:电力党建网党建号

 (尚东平、李高峰)阳春三月,草长莺飞。在第61个全国学雷锋日来临之际,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3月4日,内蒙古电力集团乌兰察布凉城供电公司团支部(青工委)组织电力志愿者开展“践行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为主题的学雷峰活动。

电力志愿者深入乡镇村庄开展“学习雷锋好榜样,用电服务在身旁”宣传活动。电力志愿者主动了解客户用电需求,耐心细致地解答群众的用电疑难问题,并为现场群众详细解答“煤改电”电费电价、安全用电和节约用电等电力知识。

本次活动以安全用电便民利民为主要内容,电力志愿者在现场摆放图文并茂、通俗易懂的服务内容展板,向广大群众发放“电力安全知识”、“智能用电一页通”等宣传资料100余本,广泛宣传电力安全知识、电价政策法规、多渠道缴费方式等服务举措。

随后,电力志愿者到多个小区清理楼道内小广告,在公园广场拾捡垃圾,为创建美丽凉城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吴红涛

友情提示

      本网依照《中国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转载其他媒体新闻内容。其他非新闻类内容,如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同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