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发电频道
党建动态 时政要闻 先锋文汇 党史文化 党建视频 党建专题 党建研究 行业广角 科技创新 投稿创作

大唐环境特许经营分公司吹响两会保电冲锋号

发表时间:2024-03-05     点击:83
作  者:刘志安     来  源:大唐环境特许经营分公司

一年一度的全国两会拉开帷幕。为确保全国两会期间电力安全保障工作稳步推进,大唐环境特许经营分公司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前制定周密的保电方案,全力以赴多举措保障在网机组的安全稳定运行及达标排放工作,为全国两会营造安全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
       作为大唐集团内从事电力环保的专业公司,该公司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严格落实全国两会保电要求,全面提升基础保障、过程管控和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公司成立专项小组,对脱硫、脱硝等环保设备进行拉网式排查,发现问题立即整改,持续提升设备健康运行水平;增加巡检频次,重点检查生产现场“跑冒滴漏”现象,提高监盘调整质量,科学合理安排机组运行方式,保证电气、热工自动及保护投入率达100%;严格执行24小时双值班制度,加强应急装备和物资储备,开展吸收塔中毒、液氨泄漏等应急演练,提升全员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快速有效应对突发事件;针对两会期间设备检修工作,全面做好检修设备与运行设备安全隔离,严格执行提级管控要求,加强作业风险辨识评估,做到“不安全不作业、不交底不开工、无监护不工作”。以“严、细、实”的工作态度全力保障好全国两会期间电力安全可靠。

  责任编辑:吴红涛

友情提示

      本网依照《中国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转载其他媒体新闻内容。其他非新闻类内容,如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同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