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发电频道
党建动态 时政要闻 先锋文汇 党史文化 党建视频 党建专题 党建研究 行业广角 科技创新 投稿创作

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研究院召开3月份月度工作例会

发表时间:2024-03-12     点击:129
作  者:马务     来  源:大唐环保科技研究院

3月11日,大唐环保研究院召开3月份月度工作例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大唐环境公司3月份月度工作例会精神,分析面临形势,研究布置下一阶段重点任务。院长、党委副书记白玉勇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加大科技创新工作力度,聚焦战新产业,立足市场和效益,做好科研项目立项;二是总结梳理科研成果,积极申报政府、行业、集团等各领域科研奖项;三是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推进市场开发工作,要加强市场信息收集,加大核心技术成果及产品的推广力度;四是要倒排工期,统筹谋划,尽快完成碳监测、脱硫浆液测量等自主知识产权产品定型升级;五是各产业孵化工作组及准备组要聚焦产业落地见效,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提高工作效率,加快核心产品开发、项目试点落地,为公司创造新的利润增长点。

  责任编辑:吴红涛

友情提示

      本网依照《中国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转载其他媒体新闻内容。其他非新闻类内容,如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同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