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广角  >  安全生产
党建动态 时政要闻 先锋文汇 党史文化 党建视频 党建专题 党建研究 行业广角 科技创新 投稿创作

内蒙古电力集团公司召开计量装置轮换工程初设评审会

发表时间:2024-03-18     点击:121
作  者:内蒙古凉城供电公司党总支     来  源:电力党建网党建号

(闫廷俊、赵世兰)近日,内蒙古电力集团营销服务部组织各盟市供电公司开展2024年计量装置轮换工程初步设计现场审查会议,电能计量公司等相关单位评审专家参加了会议。

为确保初步设计深度,此次审查采取先实地勘查后会议审查的方式,在实地勘察过程中,评审组对各种场景、各种类型的台区进行全面评估,对照设计报告深入实地现场勘察印证。

初设评审会上,听取建设单位关于计量装置轮换工程初步设计编制情况的汇报后,对建设方案、工程量、预算等进行详细论证,确保不出现与可研工程量及金额差距过大的情况。同时,在初设过程评审过程中,重点审查了营销类物资库存情况,要求建设单位在轮换工程中充分利库。

接下来,内蒙古电力集团电能计量公司按照上级要求,加快新一代电能表及终端规模性应用,通过硬件升级全面提升采集接入能力及数据传输、通讯、处理速率,降低用户计量更换诉求,为新型电力市场建设和现代供电服务体系筑牢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吴红涛

友情提示

      本网依照《中国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转载其他媒体新闻内容。其他非新闻类内容,如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同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