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发电频道
党建动态 时政要闻 先锋文汇 党史文化 党建视频 党建专题 党建研究 行业广角 科技创新 投稿创作

大唐环境:树立品牌形象 赋能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

发表时间:2024-03-19     点击:118
作  者:范长丽     来  源:大唐环境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新闻中心

电力党建网讯(范长丽)“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是培育知名品牌和科技创新,要赢得新的竞争优势,必须加强技术创新,更要培育知名品牌。”

日前,一场别开生面的上市公司品牌建设的价值实现路径课程培训沙龙在大唐环境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举办,活动就大力推广企业品牌形象,树立企业行业地位,为企业品牌战略决策提供参考等方面进行研讨,旨在促使企业积极主动地加强品牌建设,更合理地配置资源,从而获得更长远的稳健发展,实现更大的商业利益。

一直以来,大唐环境贯彻落实国资委提高上市公司质量的指导思想和整体部署,通过卓越文化宣讲、主题沙龙、展板海报、路演业绩发布等多种形式和渠道,提升品牌形象,争做资本市场主业突出、优强发展、治理完善、诚信经营的表率,让投资者走得近、听得懂、看得清、有信心。刚刚过去的2023年,环境公司超额完成“一利五率”考核指标,利润总额创近五年来最好水平,助力集团公司经济发展与产业链供应链稳定和畅通,让专业、值得信赖的品牌形象更加深入人心。

同时,大唐环境公司积极融入国家和地方发展大局,践行“走出去”发展战略,与“一带一路”沿线等国家和地区的业务伙伴建立多层次合作,催化剂产品远销法国、韩国、日本、土耳其、越南、泰国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并建立业务联系,推动“中国大唐”品牌走向全球。

此外,大唐环境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注重ESG建设,通过研发创新数字技术应用及绿色产品、发展循环经济、布局新能源产业等举措,积极赋能传统行业的绿色低碳转型;通过搭建“专业化、分级化、流程化”的风险管控体系,积极维护投资者合法权益,促进环境公司持续、稳定、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吴红涛

友情提示

      本网依照《中国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转载其他媒体新闻内容。其他非新闻类内容,如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同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