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发电频道
党建动态 时政要闻 先锋文汇 党史文化 党建视频 党建专题 党建研究 行业广角 科技创新 投稿创作

大唐环境公司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质生产力相关重要论述和全国两会精神

发表时间:2024-03-21     点击:123
作  者:陈曦     来  源:大唐环境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建部

3月18日,全国两会胜利闭幕后,大唐环境召开2024年第一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研讨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质生产力的相关重要论述和全国两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开展“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大力发展新质生产力”专题学习研讨。

大唐环境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朱利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公司领导陈崧、刘春东、周策、梁秀广参加会议并进行研讨发言。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质生产力的重要论述,是对马克思主义生产力理论的创新和发展,进一步丰富了习近平经济思想的内涵,标志着我们党对生产力的认识实现了又一次飞跃。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充分认识发展新质生产力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和重要着力点,结合大唐环境实际,全力以赴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增强使命感、紧迫感、责任感,抓住新质生产力带来的新机遇,在构建新产业、开发新产品、开拓新市场、建立新机制上加快推进,赢得高质量发展先机。结合实际,聚焦生产经营难点堵点问题,从科技创新、改革创新、人才培育等方面,真抓实干,奋发有为,不断以新质生产力开辟新领域。
       本次专题学习研讨采取现场+视频形式举行,安全生产部、战略投资部、人力资源部进行汇报发言,各分子公司、事业部负责人进行交流发言。公司本部各部门负责人、各分子公司、事业部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学习;南京环保公司在分会场参加学习。


  责任编辑:吴红涛

友情提示

      本网依照《中国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转载其他媒体新闻内容。其他非新闻类内容,如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同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