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建设  >  企业文化
党建动态 时政要闻 先锋文汇 党史文化 党建视频 党建专题 党建研究 行业广角 科技创新 投稿创作

大唐环境特许经营分公司召开2024年退休人员座谈会

发表时间:2024-03-22     点击:149
作  者:刘志安     来  源:大唐环境特许经营分公司

  为关心关爱退休职工,切实增强职工集体感、获得感、幸福感,3月21日,大唐环境特许经营分公司召开2024年退休人员座谈会。
        该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成联代表该公司党委向退休人员为公司改革发展而辛勤付出表达了崇高敬意。并向退休职工们提出了几点希望和建议:一是继续理解和支持公司的各项工作,继续献计献策,发挥余热,再立新功。二是希望离开岗位的同志调整好心态,保重好身体,好好享受生活。三是希望退休职工退休不退志,离岗不离心,常回企业看看。8名退休人员分别发言,回顾了在公司工作的心路历程,饱含着对公司深情厚意,表达了对特许经营分公司事业赓续发展的殷切期盼和美好祝愿。
         座谈会上,该公司工会向参加座谈会的退休职工代表赠送精美的纪念品,送上公司全体职工对光荣退休职工们的美好祝福。此次活动,彰显了特许经营分公司的人文关怀,让退休职工感受到温暖,进一步增强了企业凝聚力,为公司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吴红涛

友情提示

      本网依照《中国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转载其他媒体新闻内容。其他非新闻类内容,如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同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