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发电频道
党建动态 时政要闻 先锋文汇 党史文化 党建视频 党建专题 党建研究 行业广角 科技创新 投稿创作

大唐环境举办工程管理提升培训班

发表时间:2024-03-25     点击:131
作  者:刘纪亮     来  源:大唐环境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工程部

3月19日-21日,大唐环境公司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举办第四十七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四力’并举建设世界一流企业”主题活动暨工程管理提升培训班。大唐环境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春东出席开班式并做动员讲话。该公司工程管理部主任、部门成员,工程板块各单位分管领导、项目经理,工程管理相关人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大唐环境公司总法律顾问、安全生产部主任、首席专家,设计、技经、采购、工程管理、审计等领域的内部专家进行授课,并在培训期间安排了对该公司工程管理提升的交流讨论。

参加此次培训的授课老师精心准备课程,采用了大量的实务案例,生动的讲解了工程管理涉及的策划、安全、质量、进度、采购、成本控制、项目结算、法务、审计等各方面的规范化、标准化要求。参加培训的人员,结合项目管理经验,对该公司工程管理提升提出了建议,形成了良好的互动氛围。

通过举办培训班,达到了“以案例促改进、以案例促提升”的目的,宣贯了大唐环境公司工程项目全过程管控的思路和具体做法,提升了工程管理人员的专业管理能力,为该公司全年工程项目顺利执行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吴红涛

友情提示

      本网依照《中国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转载其他媒体新闻内容。其他非新闻类内容,如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同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