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研究  >  党建活动
党建动态 时政要闻 先锋文汇 党史文化 党建视频 党建专题 党建研究 行业广角 科技创新 投稿创作

国网电商公司:公司组织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集体学习

发表时间:2022-07-19     点击:266
作  者:佚名     来  源:国家电网

3月8日,国网电商公司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部分内容,启动党史学习教育集体学习工作。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闫华锋主持学习会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延芳,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孙涛,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工会主席、纪委书记张长浩,总会计师江昊,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赵丙镇参加学习。

闫华锋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对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行了精妙总结,振聋发聩,催人奋进,激励我们持之以恒做好发扬传承。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是党史学习教育重要的指定学习材料,系统回顾了党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阐明了党为中华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今后要持续学、深入学、跟进学。

就做好本次学习精神的贯彻落实,闫华锋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传承好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要系统学习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实践中培育并坚持的一整套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以此为尺,牢固初心使命,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提升道德境界,不断锤炼自身意志力、坚忍力、自制力。二是践行好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要将党史学习教育、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学习实践等贯穿人才培养始终,引导年轻干部加强作风建设,学懂弄通理论,使自身政治能力同担任的工作职责相匹配,在实践锻炼中不断提升干事创业本领。三是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工作。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任务、总体要求、方式方法学深吃透;要立足公司实际,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压紧压实责任担当,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闫华峰强调,领导人员要强化大局意识,自觉从国网公司和公司发展大局出发,谋大局、顾大局,多打大算盘、算大账,主动思考公司发展中的大问题,使各项工作既为一域争光、又为全局添彩;要强化自我批判精神,坚持问题导向,“跳出自身看自身”,避免形式主义、短期主义、本位主义;要强化底线思维,时刻保持头脑清醒,牢记规范才能持续、行稳方能致远,做遵纪守法、合规经营的“明白人”,不做贪图小利、违法乱纪的“糊涂人”,永葆初心本色,牢记使命担当。

公司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谢峰

友情提示

      本网依照《中国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转载其他媒体新闻内容。其他非新闻类内容,如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同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