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旗帜  >  最美电力
党建动态 时政要闻 先锋文汇 党史文化 党建视频 党建专题 党建研究 行业广角 科技创新 投稿创作

舒兰供电舒郊供电所:筑牢汛期安全堤坝

发表时间:2022-07-20     点击:115
作  者:佚名     来  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近日,舒兰市水利局发出风险预警:舒兰市环城街道双龙村降雨量为65毫米,达到暴雨级别。情况紧急,这将直接影响到国网舒兰市供电公司舒郊供电所辖区杆塔线路等供电设施。

舒兰供电公司得知消息,立即组织舒郊供电所,前往辖区各大水库展开特巡。6月25日凌晨4点30分,天刚蒙蒙亮,舒郊供电所所长李士伟组织全所员工,对经历暴雨洗礼的线路进行巡视,并着重对水库、河流附近的杆塔基础进行特殊巡视。电力员工通过紧张的巡视,发现需要加固的杆塔有11基。另外,此次降雨已将曾经不到1米宽度的小水沟足足让雨水冲刷到6、7米宽,已经严重威胁到线路的安全运行。为避免大雨过后发生倒杆、断线、大面积停电等现象。舒郊供电所多措并举,对河道、水沟等存在冲刷风险的杆塔采取打木桩、放沙袋、碎石等方式进行加固。

舒郊供电所全体抢修人员连续工作14小时,完成了对11基杆塔的加固工作,避免了线路杆塔受到雨水冲刷而导致带电倒杆的风险,切实保障了线路安全稳定运行。


  责任编辑:谢峰

友情提示

      本网依照《中国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转载其他媒体新闻内容。其他非新闻类内容,如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同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