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旗帜  >  最美电力
党建动态 时政要闻 先锋文汇 党史文化 党建视频 党建专题 党建研究 行业广角 科技创新 投稿创作

诸暨供电大西供电所党支部联建廉路廉教树廉威

发表时间:2022-07-20     点击:120
作  者:佚名     来  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近日,在诸暨市东白湖镇,国网诸暨供电东白安装公司第一党支部与大西供电所党支部联合开展“清风廉行”主题党日活动,组织重要岗位赴清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东白湖镇陈蔡村是蔡元培先生的祖籍地,蔡元培是著名的革命家、教育家和政治家。“作为一位校长的身份领导一所大学,对一个民族,一个时代起到转折作用的,除了蔡元培恐怕还找不出第二个”,这是世界著名的教育家杜威对蔡元培先生的高度评价。

通过参观蔡元培纪念馆和小洋房清廉研学,党员充分感悟到蔡元培先生的牺牲自我和爱国主义精神,表示要珍惜蔡元培先生等前辈的无私奉献换来现在的和平美好年代,严格党风作风,自觉戴好“紧箍咒”,绷紧纪律“作风弦”,发扬清正、清廉、清白的优秀品格。


  责任编辑:谢峰

友情提示

      本网依照《中国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转载其他媒体新闻内容。其他非新闻类内容,如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同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