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旗帜  >  最美电力
党建动态 时政要闻 先锋文汇 党史文化 党建视频 党建专题 党建研究 行业广角 科技创新 投稿创作

万安五丰供电所:低电压治理惠民生,村民致谢送锦旗

发表时间:2022-07-20     点击:125
作  者:佚名     来  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6月20日,国网万安县供电公司五丰供电所迎来一位“特殊”的客户,手持鲜红的锦旗,将印有“排忧解难见真情,风雨无阻送光明”字样的锦旗交到该所负责人手中。

送锦旗的客户名叫谢晓强,是万安县五丰镇云洲村加湖的村民,交谈中,他再三提到村里现在舒心的用电环境,对供电所为他们村庄进行电力改造表示感谢。

因供电半径大、用户多、负荷重、电力线路及设备老旧,五丰镇云洲村加湖台区客户存在用电低电压问题,特别是在夏天用电高峰期,当各家各户电器设备同时开启,低电压问题愈加明显,给大家用电带来不便。

得知该情况,客户经理温郎梧马上和公司进行反映,并迅速引起重视。以2021年自主实施项目为契机,该公司精准立项,特事特办,马上就办。

加湖村一共240户人家,由一台100千伏安和一台200千伏安的变压器供电,低压线路大多为LJG-10线路。根据现场摸排的情况,该公司将改造工作氛围两步,第一是切割负荷,增加变压器,梳理用电负荷分布,在合适位置增加一台100千伏安和一台200千伏安的变压器,使负荷均匀分布。二是改造低压线路,将整个台区线路优化升级,更换绝缘导线,提升线路安全及输电效率。

功夫不负有心人,今年5月,10千伏行政Ⅰ线加湖台区改造工程顺利完工,加湖村村民彻底告别了低电压。

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一面锦旗,就犹如一面镜子,它照射出的是供电人默默无闻,兢兢业业的付出,更是客户对供电企业的肯定。


  责任编辑:谢峰

友情提示

      本网依照《中国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转载其他媒体新闻内容。其他非新闻类内容,如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同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