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旗帜  >  最美电力
党建动态 时政要闻 先锋文汇 党史文化 党建视频 党建专题 党建研究 行业广角 科技创新 投稿创作

图们长安供电所积极开展数字化能力开放平台宣传推广

发表时间:2022-07-20     点击:111
作  者:佚名     来  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近期,为提升“数字化能力开放平台”应用活跃度,国网图们市供电公司在长安供电所积极开展普及和推广工作,使公司基层员工体验数字化能力开放平台的便捷和高效。

此次宣传推广工作,该公司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线上”通过即时通讯、微视频组件、数字新基建公众号、公司网站多渠道增加内容曝光频次;“线下”通过开展视讯传播,直输基层员工群增加内容曝光准度。“数字化能力开放平台”在供电所的应用,可以有效解决基层数据服务共享难、融合难、应用难等痛点。平台实现资源统筹调度、数据一站式汇聚、成果一站式应用和共享为主线。对内提供统一技术服务窗口,简化应用难度,降低应用的门槛,提升数字化建设效果;对外提供展示和连接窗口,输出公司数字化能力,助力构建数字化新生态。首次接触“数字化能力开放平台”的长安供电所员工表示:“平台极大丰富了我们基层员工的工作内容,可以更好的提高供电所对用户的服务水准。”

下一步,国网图们市供电公司将持续深化运营,通过健全运营体系和机制、加强宣传推广力度、引流开放多措并举,“以用促建、以建促用”持续提升平台服务能力。


  责任编辑:谢峰

友情提示

      本网依照《中国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转载其他媒体新闻内容。其他非新闻类内容,如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同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