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旗帜  >  最美电力
党建动态 时政要闻 先锋文汇 党史文化 党建视频 党建专题 党建研究 行业广角 科技创新 投稿创作

和县功桥中心供电所:节能减排开启绿色低碳生活

发表时间:2022-07-20     点击:126
作  者:佚名     来  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6月15日是全国低碳日,国网和县供电公司功桥中心供电所联合镇政府在功桥镇开展主题为“落实’双碳’行动,共建美丽家园”的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该所通过在营业大厅门口设立咨询台、设置展板、发放节能减排宣传单等多种方式,向过往民众宣传日常用电中的节能减排小常识、介绍“双碳”目标,倡导大家节约用电,低碳生活。并同镇政府人员一同走进功桥镇南义小学,开展节能减排进校园活动,办起节能知识小课堂通过PPT、动画等方式向孩子们宣传节能减排重要意义、家庭节约用电小方法,同时做好暑期用电安全教育,鼓励孩子们争当节能小卫士,一点一滴,从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




“唐大爷听说您想给您油料加工部扩大规模,但考虑前期电力投资成本,犹豫不决,我和您说,您企业属于小微企业,160kW以下接入我们供电企业“三零”服务,电的方面不需要您投资一分钱,不需要新增变压器,就用我们公变,经济又环保……”客户一班班长刘俊说道。唐经理对此非常满意,称赞道:“优化营商环境,电力企业当之无愧先行官。”

今年以来,国网和县供电公司始终践行“双碳”目标,始终将供电和能效牢牢结合,优质服务客户。不仅主动了解客户需求,还主动通过网上国网能效账单、绿色国网综合能效诊断报告主动上门服务高压客户,给出合理用电方案,减少企业能源消耗,降低碳排放,提升增值服务。充分动员员工广泛参与生态文明建设,节能减排,改善生态环境,积极开展全民节能低碳宣传教育,大力倡导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积极营造崇尚节俭、厉行节约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谢峰

友情提示

      本网依照《中国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转载其他媒体新闻内容。其他非新闻类内容,如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同本网联系。